標題: 東莒跨年晚會 「東光幫」小童星登台高歌
ktats (馬祖資源站長)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馬祖會員No.1    馬祖會員No.2    馬祖會員No.3    馬祖會員No.4  
UID 1
精華 0
積分 14708
帖子 1288
積分 14708
金錢 15597
愛心 10000
威望 1000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3751
狀態 離線
118.167.20.192
分享 
發表於 2009-1-6 12:0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東莒跨年晚會 「東光幫」小童星登台高歌
東莒跨年晚會 「東光幫」小童星登台高歌

 【本報東莒記者林冰芳報導】跨年晚會融合社區和校園,「東光幫」小童星在2008尾聲登台高歌一曲,與居民相聚倒數計時,迎接2009年的到來。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承辦2008跨年晚會,邀請東莒鄉親一起迎接新年,議員陳建光及夫人陳愛貞也攜手參與盛事;晚會七點半由東莒國小歌唱比賽揭開序幕,校方將原本在校內舉辦的活動移師社區,看著台下一張張熟識的面孔,孩子們臉上不自覺多了羞澀和緊張,盡全力展現實力的他們,眾家親友也報以熱情的歡呼聲。

 欣賞完歌唱大賽,居民們搬出桌椅,端出熱騰騰的火鍋享受圍爐樂趣,當晚的冷冽低溫完全不影響跨年氣氛;聽完孩子的美聲,大人們也不遑多讓,近來電視節目流行「百萬大歌星」上場了,想要奪得高額獎金,討個好彩頭,大家也卯足全力聽前奏猜歌名。

 今年的跨年晚會已經是三度舉辦,活動能順利舉行,承辦單位要謝謝莒光鄉公所的經費支援,也特別感謝議員陳建光、村長王秀金、鄭光武及鄉代曹碧霞的贊助。
..................................................................................

跨年晚會活動照片如下:
影音檔晚一點再上傳,先傳一些照片給大家分享一下囉!
在此也要祝大家牛年平安快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