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手機省電超強秘笈
ktats (馬祖資源站長)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馬祖會員No.1    馬祖會員No.2    馬祖會員No.3    馬祖會員No.4  
UID 1
精華 0
積分 14708
帖子 1288
積分 14708
金錢 15597
愛心 10000
威望 1000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3720
狀態 離線
118.167.1.5
分享 
發表於 2008-12-26 12:4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手機省電超強秘笈
手機省電超強秘笈

1.關閉按鍵音,如果按鍵的時候覺得單調,可以用嘴巴嘖嘖給予配合。
   
    2.
關閉振動功能,如果想創造振動效果,劇烈晃動手腕或手臂即可。

    3.
拒絕玩手機遊戲,能卸載的儘量卸載,如果實在閑得無聊就玩跳房子或做眼睛保健操。

    4.
將手機音量調到最小,如果怕到了嘈雜的地方,聽不到聲音,就每隔兩分鐘拿出手機看一次。

    5.
關閉時間顯示功能,如果想隨時知道時間,可以詢問別人,如果屬內向性格,可買機械表一隻。

    6.
關閉鬧鐘功能,如果需要叫醒服務請招呼爸媽。

    7.
關閉所有無線上網功能,什麼GPRSwap統統不要,如果要上網,請去最近的網吧。

    8.
關閉動畫屏保,如果覺得手機待機畫面死板單調,可以拒絕看它。

    9.
拒絕使用閃光貼,儘量呆在信號強的地方,避免搜索網路費電,如果發現網路信號不強,請迅速離開那個地方。

    10.
關閉背景燈,如果怕到了黑暗處看不見螢幕,請隨身攜帶打火機照明。

    11.
儘量少的發短信,如果需要回復,請打個草稿,一次性了結,短信結尾注明今天最後一條。

    12.
儘量少的打電話,不急的時候可以跑腿去面談,非常急的時候儘量找固定電話,實在找不到固定電話就用別人的手機,不到萬不得已就不要打手機。

    13.
不要頻繁地開關機,如果可能最好就是只關機,永遠不開機。

   
總之,要想省電,一定要充分利用周圍的資源,還要膽大心細臉皮厚,最完美的方案就是買個手機模型裝裝樣子就成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