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馬中舉辦宿舍耶誕佈置比賽 「女住宿生聯隊」得第一
馬祖之光 (馬祖王)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祖會員No.1  
UID 7
精華 0
積分 203
帖子 23
積分 203
金錢 1066
愛心 10
威望 10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7-10-10
用戶註冊天數 6036
用戶失蹤天數 5593
來自 馬祖
狀態 離線
118.167.1.5
分享 
發表於 2008-12-26 07:4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馬中舉辦宿舍耶誕佈置比賽 「女住宿生聯隊」得第一
國立馬祖高中昨天舉行第五屆學生宿舍耶誕佈置比賽,共計有男、女住宿生聯隊及通學生A、B等四隊參賽,學生利用課餘針對指定的宿舍大廳進行佈置,歷經兩個星期的努力,各自呈現不同風格的作品,將馬祖高中四棟新建宿舍門口及大廳佈置得美輪美奐,充滿歡樂的氣氛。

 馬中宿舍耶誕佈置比賽由校長蔡國強親自主持,評審包括陳崇順主任、朱宗賢主任、陳天賜主任、曹玉福主任、陳天興主任、李若梅老師、林能章組長及學生畢聯會代表等八人。蔡校長並指示配合此次比賽,當日中午午休時間男、女生宿舍開放全校師生參觀,在感受歡樂氣氛之餘,同時解開學生宿舍神秘的面紗。

 通學生聯隊與女生宿舍聯隊,巧費心思精心設計,風格各具特色,廣受評審好評,實力在伯仲之間。比賽成績揭曉,由一年級東引學生組成之女住宿生聯隊-耶誕狂歡,以極小的差距勝出,打敗作品融合中西方特色的通學生聯隊勇奪冠軍,順利蟬聯三連霸。

 馬祖高中表示每年舉辦耶誕佈置比賽,今年已經是第五屆,比賽的最大目的,除了學生有發揮美工長才的機會,更給離家就學的莘莘學子,增加耶誕過節氣氛,學生宿舍更增添溫馨和樂的感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