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陳登健、曹水官榮獲交通金安獎
ktats (馬祖資源站長)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馬祖會員No.1    馬祖會員No.2    馬祖會員No.3    馬祖會員No.4  
UID 1
精華 0
積分 14708
帖子 1288
積分 14708
金錢 15597
愛心 10000
威望 1000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用戶失蹤天數 3750
狀態 離線
118.167.8.23
分享 
發表於 2008-12-15 13:4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賀!陳登健、曹水官榮獲交通金安獎
賀!陳登健、曹水官榮獲交通金安獎
2008-12-13 馬祖日報


 交通界最高獎項!連江縣警察局小隊長陳登健及計程車駕駛曹水官兩人,獲頒九十七年度金安獎。(圖:連江縣警察局提供)

 【本報訊】交通界最高獎項!九十七年度金安獎馬祖地區出現兩位得獎人,分別為連江縣警察局小隊長陳登健榮獲交通安全績優獎、計程車駕駛曹水官榮獲職業汽車駕駛優良獎,兩人長年對地區交通貢獻獲交通部肯定,不但是個人也是地區的榮耀。

 金安獎為交通界的一大盛事,「金安獎」主要是為表揚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與促進道路交通安全績優團體及有功人員,藉頒獎典禮隆重儀式以答謝促進道路交通安全有功人員一年來之辛勞,表揚其優良事蹟。今年所頒發的獎項包括:「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總成績及單項成績績優獎、道路交通專案活動績優獎、交通安全教育評鑑、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導護老師、導護志工、義勇交通警察、交通警察等獎項。

 連江縣今年獲頒金安獎共兩位,一位是目前服務於連江縣警察局,擔任小隊長的陳登健,獲頒交通安全績優獎,他長年在馬祖地區為交通付出有目共睹,承辦各項交通業務、宣導交通安全、執行道路規劃改善等等;另一位獲獎者是曹水官,獲頒職業汽車駕駛優良獎,曹水官先生服務於馬祖南竿鄉計程車駕駛工作十三年,平日熱心公益,兢兢業業,從不懈怠,深得鄉親及乘客好評。兩位獲獎者都極為謙虛,都表示感謝上級長官及工會的愛護,未來將會繼續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為地區交通安全付出。

 十二月二日在交通部國際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行政院院長劉兆玄親自前往頒獎,劉院長在頒獎典禮上表示,今天特地撥冗而來,親自向受獎人表達個人最高敬意。減少一件車禍的發生,挽救一個生命,就等於保護受害者與加害者二個家庭,不致於受到傷害與賠償。受獎的每位志工犧牲奉獻的精神,對交通安全的關懷與投入,帶給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也期盼透過大家的善行義舉,能夠影響全國用路人,從心開始,從行做起,培養遵守交通規則的好習慣,建立良好的交通文化。

 九十七年金安獎的頒獎典禮實況將於十二月十三日(週六)上午十一時到十二時,在年代綜合台CH45播出,歡迎鄉親準時收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