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鐵板社協舉辦秋季淨灘暨餐會
ktats (馬祖資源站長)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馬祖會員No.1    馬祖會員No.2    馬祖會員No.3    馬祖會員No.4  
UID 1
精華 0
積分 14708
帖子 1288
積分 14708
金錢 15597
愛心 10000
威望 1000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3720
狀態 離線
122.116.111.72
分享 
發表於 2008-11-10 09:4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鐵板社協舉辦秋季淨灘暨餐會

【本報訊】鐵板社區舉辦秋季淨灘暨村民餐會活動,仁愛國小和社區居民全體總動員,度過充實又有意義的週末假日。

 強勁的季風和燒塔節過後,鐵板澳口出現不少漂流垃圾和燒塔節留下的鐵網,鐵板社區發展協會昨天下午特別舉辦「秋季淨灘活動」,全村親子總動員,大小朋友們戴手套拿垃圾袋,頂著強勁的東北季風,努力在岩石間撿拾垃圾,成果相當豐碩;主辦單位也號召全村的愛心媽媽,貼心幫大家準備餐點,淨灘完畢後一起在鐵板天后宮西廂房用餐,既溫馨又快樂。

 為清除海漂垃圾的汙染,鐵板社協昨天舉辦淨灘活動,下午二時起,仁愛國小的小朋友和社區成員就來到鐵板澳口集合,大家在社協幹部指揮下,徒步走進澳口海灘,分發手套、夾子、垃圾袋等工具,彎下腰撿拾海漂垃圾及原本不該存在於海灘上的物品,一起為美麗的鐵板沙灘揮汗努力。

 經過約一個多小時的清理,鐵板沙灘又回復到乾淨的面貌,過程中有一些大型的垃圾,在大家同心協力從沙灘一起拖到岸上,十分有趣,最後委請環保局協助清運。鐵板社協表示,秀麗的海岸是馬祖引以為傲的自然資源,此次淨灘感謝仁愛國小和鐵板社區居民的踴躍參與,讓活動圓滿成功,也歡迎大家持續共同響應環保活動,維護與我們共生共存的環境生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