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國角力錦標賽 馬祖拿下1金1銀4銅--馬報
ktats (馬祖資源站長)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馬祖會員No.1    馬祖會員No.2    馬祖會員No.3    馬祖會員No.4  
UID 1
精華 0
積分 14708
帖子 1288
積分 14708
金錢 15597
愛心 10000
威望 1000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3720
狀態 離線
61.228.149.179
分享 
發表於 2008-5-10 07:3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全國角力錦標賽 馬祖拿下1金1銀4銅--馬報
全國角力錦標賽 馬祖拿下1金1銀4銅--馬報

2008-05-10


 全國角力錦標賽馬祖代表隊全力奮戰,搶下一金一銀四銅的戰績,以好手劉詩書的表現最佳。(圖:連江縣政府教育局提供)

 【本報訊】維持戰鬥感覺、累積實戰經驗!馬祖角力代表隊繼上月底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勇奪二金一銀並獲國男組團體總錦標季軍後,本月再接再厲,五日再度出征,前往台中豐原參加本年度全國角力錦標賽;不過因為賽制關係,小選手們未能完全發揮,但還是搶下一金一銀四銅的佳績,以劉詩書表現最佳,獨得一金一銀一銅;隨隊教練林信宏表示,此次比賽大家都盡力了,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所以勉勵選手們還要繼續加油,也指出會在教育局指導下持續培養選手,在往後比賽中再創佳績,為馬祖爭光。

 為維持賽場熱度及對戰感覺,馬祖角力代表隊月初甫光榮返馬,五日又馬不停蹄出征去,此次參加的是全國角力錦標賽,由教練林信宏領軍,隊員包括高中、國中、國小生共二十多人,陣容是越來越浩大。

 經過六、七、八日三天的激烈競賽,每位選手表現都還不錯,但是各縣市也都是精銳盡出,國小組更是報名大爆滿,每個量級都有三十多人參加,比起來不是那麼輕鬆,要拿牌是相當的辛苦,而且賽制為單淘汰制,只要一不小心就全都沒了,對於馬祖代表隊陣中缺乏實戰經驗的新手們來說,是相當的不利。

 好在馬祖隊也不是好惹的,陣中老手劉詩書是遇強更強,越級參加大專社會組獲得希羅式第一級金牌、自由式第一級銅牌,而在原來國中組則獲得自由式第四級銀牌;另一好手周治維也越級參加大專社會組,獲得自由式第二級銅牌,而他在原來高中組也獲得希羅式第三級銅牌;國中組方面則由曹以鵬搶下自由式第七級銅牌,國小組則是未獲名次,主要還是因為賽制及經驗不足所致,當然對手的實力也是有明顯的提升,顯示馬祖代表隊還要繼續加油才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