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息影女星劉玉璞 死3天沒人知
ktats (馬祖資源站長)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馬祖會員No.1    馬祖會員No.2    馬祖會員No.3    馬祖會員No.4  
UID 1
精華 0
積分 14708
帖子 1288
積分 14708
金錢 15597
愛心 10000
威望 1000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6
用戶失蹤天數 3752
狀態 離線
118.167.13.239
分享 
發表於 2009-5-16 07:4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息影女星劉玉璞 死3天沒人知
息影女星劉玉璞 死3天沒人知 更新日期:2009/05/15 04:09
〔記者劉慶侯、黃立翔、黃其豪、王述宏/台北報導〕24年前演活「倚天屠龍記」機靈刁鑽蒙古公主趙敏的女明星劉玉璞,現實生活中長期受憂鬱症所苦,46歲離婚獨居的她,昨被發現陳屍在北縣中和市景平路住處,已死亡3天,初步排除他殺,檢察官今天率法醫驗屍查明死因。
離婚獨居 陳屍家中
劉玉璞曾以自己得了憂鬱症和病魔奮鬥的心路歷程,寫下「打開心飛」一書,書中寫道:「生命還有很多美好的地方,還有很多動人的角落,所以要活著,活著去體驗,活著去分享。打開心扉,讓靈魂自由地飛吧!你會驚覺,生命,原來是一朵正在綻放的花,正在對你微笑。」沒想到最後她還是香消玉殞,幾位演藝圈的友人昨晚得知後,無不痛哭失聲。
有心臟病史及憂鬱症
本月10日星期天時,教會的教友曾經打電話到劉玉璞的住處,她還有接聽電話;但隔天再打電話就無人接聽,一直到昨天下午教友們起疑,先到她位於中和市景平路33樓住處,按電鈴無人回應後,一起到中和一分局秀山派出所請員警協助,進入屋內查看,發現她已在床上死亡,身上出現屍斑,估計可能已死亡3天。
警方封鎖現場,經查現場無打鬥痕跡、門窗未遭破壞,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性。由於她有心臟病史,警方在現場也找到抗憂鬱症藥物,教友們說,劉玉璞曾提過身體不適,究竟死因為何尚待進一步查明,警方漏夜找到她的弟弟,弟弟希望媒體不要打擾家人。
回溯劉玉璞的真實人生,就如同她的戲劇生涯一般的起伏,充滿波瀾。出身軍人世家的她,從小面對嚴肅的父親,只有不悅的記憶,為了及早脫離家中的陰影,表面上給人陽光笑臉的她,投入演藝圈工作,21歲就以蒙古公主趙敏的角色,走紅演藝圈。更以清麗脫俗的造型,秀麗出眾的樣子走紅港台影視圈,也是當年香港邵氏電影公司及台灣電視公司基本演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