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7年地方特考今馬祖高中舉行
ktats (馬祖資源站長)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馬祖會員No.1    馬祖會員No.2    馬祖會員No.3    馬祖會員No.4  
UID 1
精華 0
積分 14708
帖子 1288
積分 14708
金錢 15597
愛心 10000
威望 1000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721
狀態 離線
118.169.26.60
分享 
發表於 2008-12-21 13:4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97年地方特考今馬祖高中舉行
97年地方特考今馬祖高中舉行

 馬祖考區工作人員昨天召開「地方特考工作會報」,由擔任試務處副處長王忠銘擔任主持,考選部及地區工作人員,進行試務工作詳細討論。(圖/文:劉秋月)  【本報訊】九十七年度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昨天下午進行考場佈置,並且召開地方特考工作會報,由地區配合之工作人員及考選部專人,進行試務工作細部討論,由擔任試務處副處長之縣府秘書長王忠銘擔任主持人,考選部人員特別提醒,今年度首次規範電子計算機的使用,必須以考選部核定通過的五十一種型號為基準,其餘一概不准,請考生特別注意。

 九十七年地方特考今天馬中試場登場,馬祖考區工作人員已經完成各項準備工作,特別提醒所有考生注意的是,根據試場規則第二條規定,考試時間開始後,每天第一節十五分鐘內,其餘各節三分鐘內,得准入場應試,逾時不得應試。每節考試開始後,四十五分鐘內,不准離場。

 另外,提醒應考人應憑入場證及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護照或全民健保卡或駕駛執照入場應試,並於就座後將入場證及身分證件置於桌面左前角或指定位置,以備核對。

 昨天在馬中舉行之地方特考工作會報,擔任試務處副處長王忠銘提醒工作人員,這項工作不能有疏失,即便許多人都曾擔任相關工作,但仍必須戰戰兢兢,因為這是與全國同步,攸關諸多考生權益的大事,不容許發生疏漏。

 而考選部多位馬祖考區工作人員也於前一天提早抵達馬祖,進行準備工作,包括辦事處主任王靖華、執行秘書呂昌算、試區工作人員葉文苓、試卷工作人員郭美秀、林宛珊及巡場主任陳明燕等。

 會中考選部執行秘書呂昌算,特別提醒在場人員重要的三項原則,包括時間的掌握、試題必須於考生面前公開拆封、詳細清點發收之試卷數目,另外今年馬祖考區有設特殊考場,視障考生部分,每科得延長二十分鐘。

 考選部再次提醒參加國家考試的應考人,自本(97)年6月1日起,各項國家考試中,得使用電子計算器做為輔助作答工具之科目,應考人必須使用考選部核定通過之電子計算器,亦即應考人僅能使用考選部正面表列之品牌及機型,如使用非考選部核定通過之電子計算器,依試場規則第5條第1項第5款規定:「使用禁止使用之計算工具,扣除該科目成績20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