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魚路古道上的自導式解說牌
ktats (馬祖資源站長)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馬祖會員No.1    馬祖會員No.2    馬祖會員No.3    馬祖會員No.4  
UID 1
精華 0
積分 14708
帖子 1288
積分 14708
金錢 15597
愛心 10000
威望 1000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3751
狀態 離線
118.169.26.60
分享 
發表於 2008-12-21 13:3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魚路古道上的自導式解說牌
(圖/文:馬祖日報林冰芳)

--------------------------------------------------------------------------------
 【本報東莒記者林冰芳報導】魚路古道自導式解說牌架設完成,看似粗糙的解說牌敘述著古道上的懷舊故事,走一趟小徑,原始林園串聯幽靜漁村的浪漫片段,就能深刻的留在腦海中。

 魚路古道上的自導式解說牌第一階段完成架設,為了能讓解說牌不破壞小徑美感,一律以漂流木支撐,從開挖古道初期到原住戶的懷舊故事,解說牌配合區塊詳細記錄著,以後就算沒有導覽人員帶路,觀光客只須瀏覽解說牌,就能自然而然的了解古道和大埔漁村。

 解說牌的完成結合了社區義工的付出,理事長謝春寶除了感謝大家的參與,他也鼓勵大、小朋友,以魚路古道為主題,撰寫三至五百字的文章,優等作品不但能獲得獎品鼓勵,還能張貼在古道解說牌上,讓更多人透過文字了解魚路古道。



魚路古道有了自導式解說牌了
除了版面輸出 其他都是出自社區夥伴的辛苦
也許感覺有點粗糙 不過總算是跨出第一步囉
下一步 我們希望有更多人願意為魚路寫下或畫下東西
衷心希望您就是下一位
也期望您給我們更多的建議ㄛ

















頂部